省委高校工委2018年度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及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第四考核组到我校检查考核工作

作者:组织部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的部署和安排,2019年1月19日,省委高校工委2018年度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及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第四考核组,由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莉同志带队到我校进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同时进行人才工作考核以及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及意识形态工作考核汇报暨民主测评会在我校呈贡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近三年退休的校级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含非实职处级干部)、专家学者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浩同志主持会议。

2019-01-19-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工作会 (1).jpg

      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莉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传达了本次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和检查考核内容、程序、方法,并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切实明确政治责任,认真做好考核工作;三是切实严明政治纪律,确保各项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2019-01-19-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工作会 (3).jpg

      校党委书记黄雁玲同志围绕理论武装、班子建设、干部选任、人才工作、意识形态、教育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以深入实施“五个一千万工程”为有力抓手,以评估专项工作为契机,学校内涵建设成效明显”、“校园综合管理不断改善,师生幸福感明显增强”三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工作情况。汇报结束后考核组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测评表,参会人员按照考核工作要求,通过填写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相关表格、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相关表格、人才工作满意度调查表等完成本年度民主测评。

2019-01-19-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工作会 (7).jpg

 

2019-01-19-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工作会 (2).jpg

      考核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分别进行了个别谈话、调阅台账、查阅档案资料并进行了延伸检查。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