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我校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深入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2021年6月1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推进会暨专项审核业务培训班。各部门分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领导、专审工作信息采集员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雁鹏同志传达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和要求,并结合学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现状和专项审核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深入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策宣传,以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严格落实工作要求,严守工作纪律,继续有力有序推进工作,在高质量按时完成的同时,推进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专审工作人员对各部门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信息采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指导。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推进会、也是一次学习交流会,为下一步学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指明目标任务,提出方法和思路,为推动全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彭慧颖、秦朝檑,图:候  赟)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