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廉洁自律制度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04-10-21 点击数:

党总支廉洁自律制度 

一、总支委员要严于律己,带头做到奉公守法。不占不贪,不用公款大吃大喝,不用公款游山玩水和请客送礼,不假公济私,不以工作之便为个人捞取好处。

二、带头执行党的纪律,凡个人生活的重大问题均应向组织做出说明,不搞大操大办,不以任何借口或理由行贿受贿。

三、关心群众生活、密切联系群众。把教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解决群众提出的热点、难点和困难问题,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及时向上级汇报,提出解决办法。

四、严格要求自己,不在个人生活方面谋求组织特殊照顾,要教育好自己的子女,不利用自己手中权力为家属、子女或亲友办不该办的事。

五、要模范遵守党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自觉接受纪委和监审部门的监督。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党风廉政责任制,加强目标化管理,对分管的工作要亲抓实管,使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党总支每年要结合党风廉政检查安排一次廉洁自律的专题汇报会,发现问题,要认真处理。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