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好案例、好故事推荐评审中获一等奖

作者: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在第三届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好案例、好故事推荐评审中,我校迪吉拉姆同学主讲的好故事《我的青春说》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作为唯一的在校大学生参赛获得了一等奖。

(获奖证书)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届推荐评审工作,结合学校专业特点,整合资源稳步推进工作,党委组织部会同戏剧学院经过多次的打磨调整,最终确定迪吉拉姆同学《我的青春说》作品代表学校参赛,《我的青春说》讲述迪吉拉姆的爷爷到父亲再到自己的家风传承,从爷爷曾经经历的那段风鸣马嘶的剿匪战争到父亲如今投身建设家乡的洪流之中,再到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传的故事。迪吉拉姆同学为戏剧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读本科生,在校期间多次荣获省、校级表彰奖励,2021年作为唯一一名在校大学生入选云南省“云岭百姓宣讲团”成员,同年被云南省委宣传部评为“优秀宣讲员”。

(迪吉拉姆在评比现场)

本次推荐评审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是学校一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一流师资人才培养一流艺术人才,产出一流科研创作展演成果的有效体现,更是“党建+思政+艺术”为载体,推进“三全育人”做实走深的直接彰显。希望各级党组织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落实,学习先进,总结经验,以本次一等奖作品为典型引路,着力开发一批有云艺特色的精品课程、精品案例、精品故事,让更多优秀作品走出云南、走向全国,为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和鲜明特色的国内一流高等艺术院校,为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作出云南艺术学院的新贡献。

(图、文:王建)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