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7月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组织部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2022年7月4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7月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会议采取专题报告的方式组织,院党委书记李建宇同志作了“凝心聚力 求真务实、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专题辅导,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浩同志主持。

 

李建宇书记强调,要以增强“政治三力”为核心,着力提升领导干部政治能力。要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站稳以人民为重的政治立场,把握新形势新变化,做到思想认识不缺位、政治认识无偏差;要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明确领导干部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善于把中央精神与学校实际相结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读懂党和国家方针政策;要不断提升政治执行力,把党的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底线思维,既做到放防患于未然又敢于直面问题,增强斗争精神,坚决把党中央精神和上级指示落实到位,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建宇书记要求,要以落实省委主要领导五项重要指示为目标,全面提升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省委书记王宁同志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五项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指明了学校办学方向和前进目标。为贯彻落实好王宁书记的要求,要提升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思想认识方面要强化“六个坚持”,在队伍建设方面要激发干部队伍工作活力,在干部能力方面要提升“五种能力”。

李建宇书记指出,要以推进作风革命为推手,扎实提升工作效率。政治上不仅要“站得稳”,更要“顶得上”,思想上要从“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行动上要从“跟跑者”变为“领跑员”。

 

郭浩院长在主持专题辅导时强调,本次专题辅导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与方法,也对领导干部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进一步思考和谋划好云南艺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杨央/图:王春宇)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