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到我校开展2022年一流党建实地调研

作者: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2022年10月11日,省委教育工委第十调研组到我校开展一流党建实地调研,我校6个党组织(项目)接受本次实地调研。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实地调研工作,做了精心准备和安排,各申报党组织认真对照省委教育工委第四批一流党建申报工作要求和调研提纲,围绕“党建+思政+艺术”这一创新工作模式,总结凝练特色和亮点,用心准备有关支撑材料,实事求是地向调研组进行汇报和展示。

 

调研组一行依次到学校宣传统战直属党支部、设计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音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进行实地调研,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台账、个别谈话等方式,深入细致了解有关情况。他们查得细致、听得仔细,既对学校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工作建议。

 

近年来,学校通过开展校级一流党建选树培育、给予专项经费支持、配齐建强党务工作队伍等措施,持续打基础、抓规范、补短板、强弱项,深入推进一流党建创建工作,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探索形成“党建+思政+艺术”工作品牌,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党建工作特色和品牌进一步彰显。先后有7个党组织被选树为学校“一流党建”培育创建单位,9个党组织(项目)被选树为全省高校“一流党建”示范项目,1个党支部入选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文:廖燕飞图:郑龙腾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